兔兔腳Pinkoi進口品牌館

Halloween-rabbit.jpg

距離萬聖節只剩倒數11天了,小惡魔把神奇南瓜拿出來磨光,打算萬聖節當天當燈籠使用嘍!

小惡魔尚未露臉,相信一堆人害怕的發抖了吧?

哈哈哈...準備好滿滿的糖果,小惡魔就不搗蛋啦!!

萬聖兔2.jpg

終於讓大家看到小惡魔的廬山真面目了。

嘿嘿...看到我兇狠的樣子,害怕了嗎??

背影的影子還有我那恐怖的紅色惡魔小角唷!!

 

咦............................兔媽咪,怎麼把人家開燈了啦?~ 

萬聖兔3.jpg

開燈之後的小惡魔一點都不可怕了~原來是一位小可人呢~~

這次調皮的芬妮兔又假扮成萬聖節小惡魔的裝扮,打算到新媽媽家討糖果嘍。

萬聖兔4.jpg

 

超喜歡小惡魔萬聖芬妮兔的兔兔腳媽咪,捨不得的不斷的幫她拍照留念呢。

萬聖兔1.jpg 

『小惡魔兔~別哭~別哭,新媽媽家是一個快樂的天堂唷~而且還可以跟小紅帽兔相聚呢。』兔兔腳說。

於是,小惡魔萬聖芬妮兔就在週一一早搭著郵差叔叔的綠色ㄅㄨㄅㄨ前往新媽媽家嘍!

 

『咦??小惡魔不是已經離開了嗎?怎麼還有分身呢??』兔兔腳媽咪用著狐疑的眼光看著。

萬聖企鵝兔.jpg

原來還賴在兔兔家不走的黑企鵝芬妮兔,竟然假扮成萬聖兔要來得到兔兔腳媽咪的抱抱。

沒想到手中的胡蘿蔔魚露了餡~~~~

因為這是個『南瓜的季節』~~~

 

 

princess.jpg

其實週一時另一位氣質高雅的小公主兔兔也搭著另一位郵差叔叔的ㄅㄨㄅㄨ到另一個溫暖新家嘍。

小公主芬妮兔可是要去幫一位9歲的小女孩慶生唷~~

相信他們會成為好朋友的,很開心芬妮兔又帶著滿滿的幸福傳遞到更廣的地方嘍!

 

 

 

 

創作者介紹

RABBIT FOOT @ ZAKKA…兔媽咪與小兔子的夢想發源地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E STUDIO+GJ
  • 哈哈哈~好可愛喔
  • 呵呵..謝謝呢。

    Rabbit 於 2010/10/21 13:24 回覆

  • inthejam
  • 好可愛的兔兔喔~~
    這惡魔也太可愛了吧~ 呵呵呵 :)
  • 呵呵...是啊~害兔兔腳自己也想佔為己有。^^"
    但是只能幫她們拍好照片後含淚寄出呢....嗚嗚

    Rabbit 於 2010/10/21 14:33 回覆

  • Polly
  • 兔兔的表情真的是好卡依喔~~
    難怪兔兔腳會拍個不停~
    相信新媽媽一定也會像兔兔腳一樣,
    一定會很疼愛兔兔的哦~~
  • 是啊~聽說新媽媽收到時開心的尖叫呢。呵呵
    芬妮兔真的很可愛,希望每一位擁有芬妮兔的朋友都幸福嘍~

    Rabbit 於 2010/10/22 09:3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