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腳Pinkoi進口品牌館

藍色小精靈5.jpg

七月份,就是大喊『放暑假嘍』~~~~~~~~~~

不過,這可能是只有學生、老師們的特權吧?!

上班族們還是苦哈哈的頂著豔陽外出趕上班.....

不過最可憐的就是做媽媽的女性同胞們啦,小朋友放暑假了,就是媽媽們惡夢的開始!

因為不是成天黏在身邊,就是每天要接送安親才藝班或夏令營嘍!

兔兔腳也是其中一位忙得焦頭爛耳的媽媽呀!

所以在這忙得團團轉的生活裡,還是要忙裡偷閒的為生活增添點娛樂性嘍,那就是看展去!

本月的桌布,因為在小兔子放暑假,兔兔腳忙得不可開交之下,嚴重開天窗了10來天。

一轉眼就來到了七月的第二週了。

 

本週的娛樂重點就是原松山菸廠舊址的松山文創園區在7/12有ROBOT KITTY未來樂園登場嘍!!

這可是繼上次的哆啦A夢誕生前100週年紀念展後,

再次讓大朋友小朋友,尤其是KITTY迷們為之瘋狂的展覽喔!

Kitty未來樂園1.jpg

在展覽正式推出之前,主辦單位已經開跑很多特別的活動了唷!

例如六月底開始在台北的信義路街頭,就有透明玻璃的Kitty專屬卡車在街道宣傳呢!

常出沒捷運市政府站的兔兔腳竟然無緣親眼看到咧。(跺腳)

Kitty未來樂園2.jpg     Kitty未來樂園3.jpg

一聽到宣傳車上的兩位Robot Kitty要到市政府站跟大家做近距離的互動拍照,上週末就帶著小兔子們衝去嘍。

是不是很可愛啊~~~

活動當天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當場上自己的臉書打卡後就會得到一張與KITTY的照片唷。

活動只有三個週末,這禮拜已經是最後一週嘍,

還沒去過的朋友可以過去阪急百貨一樓通道就會看到人形娃娃唷。

 

Kitty未來樂園4.jpg

當天工作人員還拿出限量展覽公仔套票的KITTY公仔給兔兔腳看。

雖然兔兔腳不是KITTY貓的粉絲,但是對於公仔、玩具沒有免疫力的我,看了好喜歡唷~~~~~~~

(聽說套票送的公仔只有限量一萬隻,看展時可以參與互動累積經驗值換取KITTY機器人的配件,如上圖照片)

所以聽到限量只有一萬隻,當晚回家後兔兔腳就上網訂購了公仔套票啦。哇哈哈

等兔兔腳進去看展後再跟大家分享唷!!

 

展覽資訊:

名稱:ROBOT KITTY未來樂園 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

期間:2013-07-12~2013-10-2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

官方網站:http://www.robotkitty.com.tw/

 

 

松山文創園區內還有很多定期與不定期展出的展覽,利用暑假的期間,帶著小朋友過去走走也很不錯唷。

松山文創網址: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index.php

不過話說這篇文章應該要介紹七月桌布的,咳咳.....

呵呵....言歸正傳,因為機械KITTY展還沒開始,所以應景的來個已經開跑的KITTY甜甜圈吧!!

沒想到甜甜圈多加了Hello Kitty的蝴蝶結之後,就可以變身成這麼可愛的甜甜圈呢。

這隻無嘴的凱蒂貓魅力真的凡人無法檔啊!!

Kitty甜甜圈.jpg

 

因此,七月份的第一款桌布就是最近Mister Donut出的Kitty甜甜圈嘍。

這個夏天,與kitty一起同樂吧!!

夏日與Kitty同樂桌布下載點】 

 

 

看完了松山文創的展覽資訊,我們跳到華山1914吧!!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也是兔兔腳很愛的一個好所在。

兔兔腳六月下旬無意間知道華山園區有舉辦『藍色小精靈日』,現場有1500隻藍色小精靈。

說到藍色小精靈應該是我們六年級生共同的童年卡通回憶吧?!!

由於只有展出半天,兔兔腳剛好人在兔窩,所以馬上飛奔而去。(兔窩到華山車程不到10分鐘的超近距離喔)

(聽說2013年6月25日是藍色小精靈作者沛優的85歲冥誕,比利時將6月22日定為世界藍色小精靈日)

 

藍色小精靈1.jpg

不過真的天公很不作美,原本豔陽高照的天氣,竟然在兔兔腳出門後不到五分鐘雷聲大作開始下起雨來.....

反正兔兔腳當天也沒有帶相機出門,只好帶著手機就衝下車去拍照。(沒想到兔爸跟小兔子們一整個沒興趣?) 

還沒進到華山就看到遠遠的有一群『藍色』的小東西在地上。

 


走到路口才知道,原來是為了八月份上檔的藍色小精靈電影舉辦造勢活動呢!!

(這隻精靈還真大,嚇了一跳)

藍色小精靈3.jpg 

 

後來就看到草皮區有好多好多的藍色小精靈唷!!好可愛唷~~

雖然下著大雨,大家還是撐著傘狂拍照中。

(兔兔腳也是其中一位!因為蹲下拍照拍到裙擺都拖地濕透還不自覺咧!~哈哈)

藍色小精靈4.jpg

可惜的是,現場的藍色小精靈都是同一隻(可能是這樣開模製作比較省錢吧?),這隻是小聰明嗎??

但是因為動作不同,也是覺得好可愛唷!!

所謂數大便是美啊!!!(發現兔兔腳常用這句啊?!哈)

來看看這些精靈們可愛的照片吧! 

藍色小精靈6.jpg

藍色小精靈13.jpg

藍色小精靈10.jpg    藍色小精靈9.jpg 

藍色小精靈8.jpg    藍色小精靈11.jpg 

藍色小精靈7.jpg

藍色小精靈12.jpg

兔兔腳很喜歡這一張,因為只有一隻精靈轉過頭來,所以看不出來所有的精靈都是一個樣,

感覺好像是大家出去郊遊,只有一位藍色小精靈愛說話,轉頭跟旁邊的朋友哈拉沒在聽老師宣佈事情似的!

藍色小精靈14.jpg

因為手機近拍的關係,所以精靈們看起來很大隻。

其實他們真的很小,真的是藍色小精靈(以原作尺寸製作)~~

因為藍色小精靈是只有三個蘋果高的人形小生物嘍!呵呵

看看下圖中在帳棚內躲雨的『人類』,是不是可以比較出來精靈的高度呢?!

藍色小精靈2.jpg

其實兔兔腳很想作一張藍色小精靈的七月桌布,但是當天沒有帶相機出門(更何況雷雨就算有帶也無法拍),

手機拍攝的畫質不夠當作電腦桌布使用,只好作罷了,所以上傳很多藍色小精靈照片跟大家分享。

 

其實華山跟松山文創一樣,常常有很多特別的展覽,大家可以去官網查閱唷。

華山文創網址:http://www.huashan1914.com/

近期的好展覽有很多,兔兔腳有興趣的是本週四展出的:2013第十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7/11~7/14),

還有兔小荳很想去看的:亞馬遜生態探險展(7/13~9/1)

介紹給大家嘍!!暑假就是要玩玩玩嘍!!

 

bucute.jpg

因為無法給大家藍色小精靈的桌布,所以兔兔腳就派可愛的替身上場嘍!!

緊急的將剛到兔窩的布可愛牧場的動物們帶出門去外拍!!  

Bucute-DollDoll耳機塞.jpg

這些可愛的絨布小動物們,是兔兔腳剛到貨的Bucute耳機塞嘍(小插播廣告啦,呵呵)

可愛DollDoll的網址:http://rabbit-zakka.shop.rakuten.tw/c/217285/

因為太可愛了,兔兔腳就把這隻寺牧雞變成了自己的手機桌布了呢!是不是超卡哇伊!!

Bucute-寺牧雞.jpg

 

咦~~~美美的花園中怎麼長出兩隻這麼可愛的小蘿蔔兔呢?!還是紅蘿蔔與白蘿蔔呢!

喜歡蘿蔔布蘿兔的朋友們,歡迎下載使用唷,共有兩款唷。

Bucute-蘿蔔兔.jpg

Bucute-蘿蔔兔2.jpg     Bucute-蘿蔔兔3.jpg

 

 

小蘿蔔頭的暑假生活桌布下載點】 

 

一個蘿蔔一個坑桌布下載點

 

 

另外,喜歡風景桌布的朋友,兔兔腳利用六月美麗阿勃勒黃金雨作了一張美美的桌布,

其實這也是兔兔腳自己六月下旬使用的桌布嘍,分享給喜歡大自然的朋友嘍。

因為暑假就是要盡情的外出踏青玩樂去啊!! 

夏日黃金雨桌布下載點】 

  

 

最後怎麼跑出一隻貓咪呢?!!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他是鼎鼎大名瓦奇菲爾德(Wachifield)的『達洋貓(Dayan)』唷。

嘿嘿...賣個關子,這是下篇文章的梗嘍!!

因為暑假就是要盡情的吃喝玩樂啦!!

達洋貓.jpg

達洋貓畫廊桌布下載點】 

 

希望大家還喜歡遲來的七月份兔腳桌布唷。

喜歡的朋友們,悄悄的在心裡面幫兔兔腳鼓勵鼓勵吧!!

(真不知道兔腳桌布可以繼續撐下去繼續發行多久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RABBIT FOOT @ ZAKKA…兔媽咪與小兔子的夢想發源地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妞兒媽
  • 兔媽暑假生活很精采耶!華山有新開的"好樣思維"唷!兔媽一定也會很喜歡的....
    不過我還沒去過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