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24

一個美好的天氣,搭配了愜意的空間,加上對的人,一個超舒服的午後回憶!

值得推薦的新竹小雜貨屋~~有著被滿滿雜貨包圍的幸福感!

 

其實大家看到首張照片應該都有印象,就是本月兔腳桌布的主題嘍。

(延讀文章:☆兔腳桌布☆2013-1月:新年快樂~今年也要LOVE雜貨)

不過當時上傳的幾張照片相信大家一定都看不過癮吧!所以當然要來篇專文報導嘍。呵呵

 

話說12月一個天氣晴朗的週六日,臨時起意外出走走的兔兔家飆到了最喜歡的都市-新竹。

來到了新竹當然就要找住在新竹的表姊聚聚啦,一通電話把表姊與她的女兒一起載著去趴趴走,

三個小女生在後座一整個吵翻天,首先先到了新竹動物園去逛逛。

沒想到新竹還有動物園呢!

而且門票只要自己投幣10元唷,裡面好多動物都可以超近距離接觸,一整個超推薦的景點。

(該擇日另文介紹嗎?摸摸下巴考慮中......) 

 

 

好啦,本篇的重點不在動物園上,逛完動物園大家都累了也餓了,想找一個地方歇腳聊聊天,

兔兔腳突然想起以前看過人家介紹新竹的安琪拉的魔法屋,於是就碰碰運氣前往。

安琪拉的魔法屋外觀

繞進小巷子中,看著GPS的導覽,原本還很納悶住宅區內會有雜貨店,看到店家的門口布置後就知道找到了。

很幸運的在附近找到了停車位,更幸運是當時裡面沒有客人,

所以三大人三小孩的我們,獨佔了整間店的,店員讓我們大人一桌小孩一桌,可以各自開心的分組聊天。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31

一進屋內,就被很香很香的手工餅乾味道吸引,再來就是兔兔腳『哇哇哇~~』的讚嘆聲。

因為裡面除了有販賣店內現做的手工餅乾外,還有那滿滿的雜貨布置啦!!!

迫不期待的先坐下來點好了餐點,才能開開心心盡情的拍照嘍。

看到了嗎?!連菜單都是純手工的,好可愛唷!! 

安琪拉的魔法屋菜單

 

看到滿間屋子的雜貨,兔兔腳已經開心的醉了,趕緊拿出相機來拍拍拍的要跟大家分享啦!!

那天兔兔腳拍拍拍的渾然不知自己拍了200多張呢,回家看照片時才發現,真的嚇一跳,呵呵...

當然因為文章篇幅有限,所以只上傳了一小部分,其他留待大家自己前往看看嘍。

好吧,不囉唆的趕緊來看看室內布置吧!!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29

這是從室內看出室外的樣子,兔兔腳當天開拍的第一張照片,大家有沒有『哇的』一聲呢?!

雜貨很多很多吧!

其實可惜的是正對面是頂好超市,所以窗外看到的會是紅紅的超市看板,有點小煞風景。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28

 

店內的小櫥櫃看起來都是舊家具的老古董,好有風味,好喜歡唷,拿來擺設杯盤及手工餅乾真的太優啦!!

還有一進門的那個靠窗的位置,及那令人讚嘆的琺瑯馬克杯吊塔,讓兔兔腳邊拍邊投以羨慕的目光呢!!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4    安琪拉的魔法屋2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8

安琪拉的魔法屋4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1

安琪拉的魔法屋5   

安琪拉的魔法屋6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3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9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23

店內的小東西小雜貨真的好多好多,會讓人有目不暇給的感覺,但是很多都是『非賣品』的老闆珍藏品嘍。

兔兔腳看上了好多小雜貨,問了店員都是得到『那是非賣品』的答案,頓時的失落感,

突然明瞭大家到兔窩購物時每次問兔兔腳『這商品多少錢?』

兔兔腳回說『非賣品嘍』大家失落眼神的心情了。哈哈

尤其是上面的I Love You燈泡,兔兔腳也看了好喜歡唷,可惜也是非賣品啦!!!

所以只好把照片做成這個月的兔腳桌布,放在電腦桌面看著過乾癮嘍。

 

店內總共只有四張大桌子,其中三桌是客人用的,最後面的桌子看起來是老闆娘的辦公桌。

其實最後面還有一區雜貨販賣區嘍!!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27

看到掛在樹枝上的馬克杯很眼熟嗎?!呵呵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13

再靠近一點看, 認出來了嗎?!這是加藤真治品牌的小紅帽嘍!!

還有同系列的盤子,看起來是聖誕節的節日商品嘍?!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11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10

 

店內的後半部除了剛剛的雜貨販賣區之外,還有很多雜貨擺飾及水玉點點琺瑯商品,

因為收在櫃子裡,所以不知道是有販賣還是老闆娘安琪拉的收藏品嘍?!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14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16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17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12 

 

聽到兔爸的呼喊,知道餐點上桌啦!!(兔兔家已經養成兔兔腳未拍照前不能開動的習慣。哈哈)

首先上桌的是兔爸點的起士蛋糕~~ 

起士很濃郁,下面的派皮還蠻酥脆的,不錯不錯。

安琪拉的魔法屋餐點3

再來就是我和表姊合點的手工餅乾組合,共有三塊餅乾。 

安琪拉的魔法屋餐點1

再來是兔爸的飲料:熱拿鐵。 

大家有發現一件事情嗎?就是餐點都是用同一系列的陶器盛裝的,這陶器很可愛吧!!

可是鼎鼎有名『俣野溫子(Atsuko Matano)』的商品唷!! 

這次聽說俣野溫子第一次參加日本東京禮品展,兔兔腳一定要找機會去拜訪一下!! 

安琪拉的魔法屋餐點2

 

再來就是兔兔腳跟表姊合點的冰水果茶(左圖)。

原本要一人點一壺(以為是台北店家的那種小壺)店員建議我們合點一壺,一上桌才知道這麼大器的大壺啊!

真的兩三人合點一壺就夠了,而且口味還蠻濃郁的嘍。

而小朋友桌點的是跟我們一樣的起士蛋糕跟手工餅乾,外加兩壺熱的伯爵奶茶。

看到這些可愛的彩色的琺瑯茶壺跟琺瑯馬克杯,心情都跟著飛揚起來了呢!!

安琪拉的魔法屋餐點4     安琪拉的魔法屋餐點5

 

吃完了餐點,兔兔腳當然還要再起身拍拍拍嘍。

店員也因為忙完了我們的餐點,所以開始拿出材料製作新的手工餅乾。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25

 

小朋友們看到店員姊姊開始做餅乾,也趕快跑到旁邊去好奇的觀摩中。哈哈

(看到店員姊姊在搓圓圓餅乾球時,三個人都七嘴八舌的說想幫忙了呢....)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30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26

 

其實店內的擺飾雜貨真的玲瑯滿目,不管地上、桌上、牆上、天花板上都是滿滿滿的!!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6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7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5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21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22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20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15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19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2

 

而且店內也掛了好多倒吊的乾燥花,聽說是老闆娘要做花圈用的花材呢! 

安琪拉的魔法屋室內佈置18

 

那一個下午,我們從下午待到天色昏暗的傍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很自在很輕鬆,雖然花了1000元並不便宜的費用,但是卻讓六個人大大的滿足。

很難得與表姊碰到面,與小兔子同年齡的小表妹也很少可以玩在一起。

那天對我們來說是個美麗天氣下的美麗回憶嘍。

 

大家哪天有到新竹,記得可以到安琪拉的魔法屋看看,享受一下好多好多雜貨包圍的幸福感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RABBIT FOOT @ ZAKKA…兔媽咪與小兔子的夢想發源地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