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腳Pinkoi進口品牌館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1.jpg

喜歡兔子及雜貨的兔兔腳,最開心的莫過於又發現了新的咖啡雜貨店開幕啦!

尤其這次是知名品牌『阿朗基阿龍佐(Aranzi Aronzo)』的咖啡店喔!!

他們家的白兔姊姊,也是兔兔腳的最愛~~

去年去日本代官山時,還專程跑去分店把兔姊姊印章帶回家呢!(延讀:一個人的日本行PartⅤ ~ 代官山)

上週末前還在煩惱週末不知道要帶小兔子們到何處走走的兔兔腳,

無意間在訂閱的臉書粉絲頁中發現阿朗基阿龍佐剛在1月4日時台北市仁愛路上open一家咖啡店。

興奮的馬上跟兔爸預約了週六的行程~~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21.jpg

由於不能電話訂位只採現場排隊,為了怕人多要候位,週六開店11:00前,兔兔家已經在門外候位了。

(還透過半掩的鐵捲門下偷偷觀察店內可愛的裝潢呢!)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2.jpg

或許是剛開幕加上雨天又是午前,比兔兔腳預測的人潮少一點,兔兔家之前只有一組三人在排隊。

不過或許是剛開幕,所以店內還在手忙腳亂的著衣準備中,過了11點一些些才正式開張。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5.jpg  

興奮的兔兔一家就趕緊入內就位,瘋狂的兔兔腳就開始拍照了!!

首先印入眼簾的,一定是那可愛的白兔姊姊手把和阿朗基阿龍佐可愛成員大集合的天花板呢!!

超級卡哇伊的,讓兔兔腳一直拍拍拍!!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23.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3.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6.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22.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7.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8.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13.jpg 

   

趁著店家還在準備的時候,兔兔腳已經將店內走一遭,全部拍照了!!哈哈...

店內到處都是可愛的品牌主角,在牆角、在天花板、在牆上,坐在櫃臺,坐在雜貨櫃上,

還有一個個可愛主角們為主題的相框排排站,一整個超級歡樂的氣氛,加上招牌的色彩,

一整個好『阿朗基阿龍佐』唷~~~~~

連洗手間前方的洗手台區,都有可愛的小猴君等著你呢!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11.jpg  

 

店內除了有咖啡、三明治簡餐等餐點外,還有很多很多Aranzi的品牌雜貨唷。

一面牆品牌的明信片也很吸引人外,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格子內的雜貨+餅乾的組合包了。

有最受歡迎的白兔姊姊外,還有河童君跟壞東西等,還有為今年龍年而出的手工餅乾禮盒呢!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12.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18.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16.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15.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10.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19.jpg

 

兔兔腳看到可愛雜貨都忘了飢腸轆轆的肚子,閒晃了這麼久應該要點餐了吧?!

哈哈哈....店內可是有限時用餐兩小時呢!

店內是採用先到櫃臺點餐結帳的方式,不過可能是因為剛開幕,店員小姐們對於收銀機都還不是很上手,

由於摸索了蠻久,兔兔腳也樂的在旁邊拍拍拍。呵呵...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4.jpg

看到店卡跟菜單都超可愛的嗎?!一整個好幸福的Fu唷~~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14.jpg

 

而櫃臺旁邊就是蛋糕櫃,不過因為蛋糕都還在陸續製作,所以兔兔腳只拍到白兔姊姊跟河童君。

幸好河童君還是一進門的時候就先拍照了,因為第一組排隊的客人點走了,不然就拍不到了。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9.jpg  

 

為了來這種可愛的雜貨咖啡店朝聖,兔兔腳當然把最可愛的小娃娃們帶出門一起歡樂啦!!!

趁著等餐點的期間,娃娃們就現身拍拍拍,來場外拍秀吧~~(幸好只有我們2桌客人才能這樣拍呢!)

 

克萊兒出遊1.jpg

高貴的穿著蘿莉裝扮的克萊兒Dal登場嘍!!天冷~穿上新裝的白色大衣幽雅的來到店裡。

『今天是來到這家咖啡店唷~』

克萊兒拿著店內可愛紙巾還有跟招牌河童君合照幫店家打廣告中...

(這應該要跟店家收取麻豆廣告費的~~~~~~~

克萊兒真的好有氣質,好美唷~~~透過日光的自然光線襯出她的翠綠色眼矇,真的太美了!!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克萊兒.jpg    克萊兒出遊3.jpg

克萊兒出遊5.jpg

 

Dal克萊兒的小小Dal+的高校妹也出來軋一腳,要求跟黑色系列的壞東西來張合照呢!!呵呵...

高校妹出遊1.jpg      

 

終於~~終於上餐點嘍!!!一上餐點小兔子們開心的尖叫~~~

不是因為可以吃東西了,而是上面的小旗子都太可愛了,是品牌人物的小旗子唷~

不只是餐點很可愛,連餐點的名字都很可愛唷!!!

 

兔爸點的是: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河童抹茶拿鐵!!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jpg    河童抹茶拿鐵.jpg

 

兔兔腳點的是:兔子姊妹的莫札瑞拉起士蕃茄三明治+水果冰茶!

兔子姊妹的莫札瑞拉起士蕃茄三明治.jpg    水果冰茶.jpg

   

 

兔小荳跟兔小妮合吃一份:貓咪家的蜂蜜核桃片土司+大吉嶺奶茶 !

貓咪家的蜂蜜核桃片土司.jpg     大吉嶺奶茶.jpg

單單看完菜名跟照片,有沒有想要尖叫『卡哇伊』的感覺呢?!

兔兔腳簡直像瘋狂般的死命的狂拍照呢!而且店家不惜成本的,所以餐具都是用自家阿朗基阿龍佐的雜貨唷。

真的是可以親自用用他們家的雜貨,真的是好滿足,也近距離體驗他們家雜貨的可愛呢。

 

『小兔兔~~怎麼啦?被哀怨臉色的大姐姐嚇到了嗎?』

高校妹出遊2.jpg

呵呵….小兔子們點的大吉嶺熱奶茶是一壺的,可以回沖。

可愛的是這款茶杯是兩面的,另一面是笑臉唷!!有趣吧~~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17.jpg

 

說說餐點的感想。

整體來說口味不錯唷,尤其兔爸點的德國豬腳三明治的黃芥末很夠味,吐司也烤的很酥脆,兔兔腳很喜歡。

只是餐點的份量感覺上少了一點點,覺得吃的不太過癮,呵呵。

而飲料的份量,因為是用自家雜貨的關係,所以會遷就其雜貨的大小。

可回沖的紅茶份量還好,只是因為杯子不耐熱,裝熱飲時實在太燙了,不僅大人拿很燙,小朋友沒辦法拿嘍。

所以這部分可能店家要考量一樣是否用有手把的杯子。

冷飲的份量就很滿意嘍,大大的一杯,兔兔腳點的水果冰茶還不錯。 

但兔爸點的熱抹茶拿鐵可能喝不習慣,覺得soso,而且馬克杯小了點,所以覺得份量很少嘍。

以上只是單純兔兔腳個人的意見嘍。

 

兔兔腳當初也是被阿朗基阿龍佐粉絲頁上櫥窗內的動物小蛋糕所吸引前來的,

因此當然要點一個白兔姊姊的蛋糕嘍!這可是草莓奶油蛋糕喔~~~  

白兔妹草莓蛋糕.jpg

很可愛吧~~~小兔子蛋糕用兔子盤子盛裝呢!!!

4"的草莓海綿蛋糕,一下下就被小兔子們啃光,兔兔腳還在拍照咧..

話說那個沒緣分在別桌桌上的河童君則是抹茶紅豆口味的蛋糕嘍!!

 

因為兔兔家點了三份套餐,除了附上飲料外,還有附上各一個司康餅跟一片手工餅乾唷。

手工餅乾可以到蛋糕櫥窗邊的餅乾櫃臺自由挑選,口味很多種唷!

由可愛熊貓君守候的是『蔓越莓口味的司康』唷!!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司康餅1.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手工餅乾1.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司康餅2.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手工餅乾2.jpg

當然可愛的手工餅乾跟司康餅還是用可愛的Aranzi盤子上桌唷!!

兔兔腳覺得餅乾比司康好吃多了。手工餅乾有外賣,可以用超可愛的紙盒裝唷!!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瞄到右上角的食玩呢?!哈哈

其實兔兔腳也有帶了很多兔子造型的甜點食玩出門,但是因為太混亂(兔爸+小兔子狂吃,兔兔腳拍照),

所以沒時間玩食玩與食物實體比一比外,兔兔腳幾乎每一個餐點都只有小嚐一口而已啦!嗚嗚...

 

 

看看時間,2小時也快到了,兔兔家也準備前往下一個行程了。

沒想到一項對雜貨都興趣不高的兔爸,竟然跟兔兔腳說『我想要這個盤子耶~~~』哈哈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24.jpg

原來是Aranzi主角中著名的『壞東西』!沒想到兔爸這麼快就中壞東西施撒的『毒』啦~~

難得看兔爸喜歡,問了一下店家,才知道這個盤子要價550元......只好叫兔爸放棄啦!!哈

 

而小兔子們想要的東西反而很簡單,他們想要把餐點中附的可愛人形紙牌帶走。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25.jpg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26.jpg

詢問過漂亮的店員大姐姐後,大姐姐竟然好心的幫忙把牙籤跟攪拌棒拆掉,

所以小兔子們就得到四個人物:白兔姊姊、貓咪、壞東西跟兔爸抹茶拿鐵上的河童君啦!

兔兔腳突然發現人形有正反面超可愛的,兔小荳跟兔小妮就讓這四位人物站在車子後座的窗邊,可愛滿點!

 

 

 

阿朗基阿龍佐咖啡20.jpg

帶著滿足的心情,兔兔家離開了Aranzi Cafe,離開前拍了一張門口的樣子。

Aranzi Cafe在仁愛路四段的大馬路旁,對靠近市政府,對面是國父紀念館,很好找的地點,只是不好停車。

上週六是開幕後第四天,中午的人潮到兔兔家離開前只有4桌(加上兔家),但是網路的影響是很大的,

這麼可愛的一家店,相信不久的將來應該又是一位難求的名店嘍!!

趁著剛開幕人潮較少時,喜歡阿朗基阿龍佐品牌及雜貨的朋友,推薦可以去朝聖唷! 

 

 

 

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嗎?這是兔兔腳1月份以來的第二篇文章唷。

終於打破了去年10月以來每個月僅有一篇兔腳桌布文章的窘境。

希望今後還能恢復往常一般跟大家介紹很多很多兔兔腳喜歡的事物與遊記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RABBIT FOOT @ ZAKKA…兔媽咪與小兔子的夢想發源地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HUA HUA
  • 天阿!!!!我要去!!!!! >__<
  • 呵呵...看來這家店很快就會人氣大爆滿啦~ ^^

    Rabbit 於 2012/01/10 08:30 回覆

  • 戴小樂
  • 我的天兒啊
    太口愛了
    紙牌還可以帶走~~我也要
  • 要幾個人一起去,才能點好多,有好幾個可愛人形紙牌。
    不過,到後來會不會大家都沒買雜貨,卻只想把人形紙牌帶走啊?!
    呵呵XD

    Rabbit 於 2012/01/10 08:31 回覆

  • shiela
  • 雖然覺得"阿朗基阿龍佐"真是繞口, 但原來是熟悉的河童君跟胖達弟, 這家可愛的店一定要找機會去!!
  • 是啊~這個主角如果有喜歡雜貨或繪本的朋友應該會知道,
    只是他們家的名稱不好念呢。
    座位不多,不能預約唷,所以可能平日會好一點唷~^^

    Rabbit 於 2012/01/10 08:33 回覆

  • 歐粒迷
  • 哇~~好可愛的店吆
  • 很可愛唷~~應該大人小孩有都很喜歡唷~

    Rabbit 於 2012/01/10 08:33 回覆

  • 酷企鵝
  • 超棒的店.
    我也要去~~~
  • 留言回覆到酷企鵝這邊後,
    突然覺得兔兔腳的個人喜好,無形中幫店家拉到好多生意唷。
    呵呵...^^"

    Rabbit 於 2012/01/10 08:35 回覆

  • 比比
  • 現在有活動嗎?。例如滿千送小禮拜之類的。
  • 您好,不太瞭解您的問題唷?!
    不過活動的部分,您可能要直接詢問店家唷。不好意思唷!

    Rabbit 於 2012/03/02 11: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