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腳Pinkoi進口品牌館

mt手作教室9.JPG

『七月七日晴』。是不是有一部這樣名稱的電影啊?

呵呵...看到黑板上的七月七日,突然想到這樣一個名稱。 

七月七日是日本的七夕,剛好那時間在東京有一場亞洲最大的大型文具、紙製品、辦公用品的展覽會唷。

mt手作教室11.JPG    mt手作教室10.JPG

這是2011/7/6~2011/7/9 在東京所舉辦的 ISOT 文具展示會。

兔兔腳雖然沒有機會可以前往日本看展,但是很感謝mt公司分享了當天的實況照片嘍。 

這次mt公司參展的攤位,以『mt教室(mt school)』作為主體,佈置成教室的樣子。

因此掛了一個小黑板,還將四位『老師』的畫像畫在上頭呢。

兔兔腳猜了猜,每次跟兔兔腳聯絡的『王老師』,該不會是中間戴藍框眼鏡的那位吧?~呵呵...

 

在這次的文具展中,mt 膠帶很幸運的獲得了日本文具大賞中的設計部分優秀獎呢。

恭喜恭喜~相信很多喜歡mt膠帶的朋友及愛好者,應該都會同感高興呢!

 

mt手作教室3.JPG

 

攤位中使用一整面牆,以學校椅子作為櫃子,用來成列mt膠帶的所有作品。

mt手作教室2.JPG

mt手作教室4.JPG   mt手作教室7.JPG

 

還有一面牆以綠色椅子搭成聖誕樹,展示預定9月上市的新品與今年的聖誕商品唷。

mt手作教室1.JPG

 

mt手作教室8.JPG 

mt手作教室6.JPG   mt手作教室5.JPG   

其中的聖誕系列膠帶讓兔兔腳好驚豔唷~~都好可愛唷!!!超有聖誕感受的。

而且那款郵票與標籤的貼紙,一整個迎合兔兔腳的胃口,

想必用於禮物或物品上,隨手貼貼就會一整個變身為雜貨風味吧!

 

看看展期中的盛況,由於這次的主題是mt(手作)教室         

因此現場也有舉辦小小的體驗會,大家都很開心的玩著手作呢!(照片來自官網活動介紹

知道大家都低頭開心的貼著什麼嗎?

正是製作世界上唯一獨創個人風格的『うちわ』(日本的圓形扇子)唷。 

mt手作教室16.JPG

mt手作教室14.JPG

mt手作教室13.JPG   

白色的扇子上,每個人將mt膠帶自由的發揮、自由的貼貼,就成為獨一無二的『my 扇子』唷!

獨一無二、原創的感覺,這也是手作的最大樂趣呢!!

mt文具展其他活動相關內容介紹,請按此連結官網文章~~

   

 

其實mt 膠帶已經誕生四年嘍,也漸漸地讓很多台灣朋友也瘋狂迷上。

想當初兔兔腳也是在閒逛誠品書局時『煞到』的。

不過沒想到現在竟然可以更近距離的來介紹他們。呵呵...  

放上一張mt官網上介紹的2011今年的新品照片,一整個colorful,單單欣賞心情就很愉悅呢~

(照片來源轉貼 mt 官網:http://www.masking-tape.jp/main.php

2011NEW TAPE.jpg  

其實除了上述文具展中大家手作的圓形扇子可以用和紙膠帶DIY裝飾外,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物品,甚至可以環保回收的生活雜物,

都可以透過手作貼貼,變身成另一款令人驚豔的新物品喔。

生活中多一些樂趣,多一些回收再利用,除了環保愛地球之外,還可以美化居家呢。

透過簡單的紙膠帶動手勞作,還可以帶領小朋友一起enjoy手作的樂趣及增進親子關係唷!!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延讀官網的 mt Gallery作品集唷~

 

雖然照片中的mt school不在台灣,但是大家還是可以自己DIY,讓 mt school 無所不在嘍。

兔兔腳在這邊幫 mt 日本展活動小小宣傳之外,當然也要為自家網站大聲的放送一下啦~~哈哈

如果對於手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逛逛兔兔腳網店的 Fabric/手作材料(go)唷。 

當然還是希望不久的將來,兔兔腳的手作材料分類中也可以見到mt Masking Tape的蹤跡嘍。

 

 

最後,對於mt 的手作教室想更深入瞭解的朋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連結(日文)嘍。

兔兔腳找到幾個網站介紹今年4月所舉辦的mt school 活動,值得瞧瞧唷。 

★日本其他相關網站/部落客文章介紹:

1. http://www.a-m-u.jp/event/2011/04/mtmt-school-for-wrapping.html

2. http://chibirashka.jp/blog/2011/04/11/mt-school-for-wrapping/ 

3. mt school for wrapping @恵比寿~Report1

4. mt school for wrapping @恵比寿~Report2 

 

 PS.以上照片感謝mt 膠帶王先生(Prop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提供唷。謝謝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RABBIT FOOT @ ZAKKA…兔媽咪與小兔子的夢想發源地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貓貓
  • 這一篇太生火了,
    我超努力控制自己不要一直失手~
    可是那天去包裝廣場看到愛心的,還是忍不住敗下去!
    整個會失心瘋~~~
    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快關掉網頁XD
  • 呵呵...看來貓貓真的不斷的想擺脫mt的魔咒,卻越陷越深啊~XD

    Rabbit 於 2011/08/11 10:06 回覆

  • shiela
  • 對mt膠帶也是第一眼就莫名的喜歡, 還託人去日本買了不少, 只是現在都還是當收藏品, 還沒好好運用呢。
  • 是啊~真的會很捨不得使用。
    不過後來兔兔腳還是狠下心拿了一些來幫買家出貨時包裝黏貼時用,
    貼了之後發現真的看起來都不一樣呢,比起透明膠帶,
    和紙膠帶就是多了點視覺的{色彩}~^^

    Rabbit 於 2011/08/11 10:09 回覆

  • Bonnie nini
  • 買過MT膠帶以後真的會失心瘋的一直看一直買……XD
    只能說日本人太可怕了,連一些文具小物都可以弄的好精緻讓人不斷失控……
  • 是啊~真的會失心瘋呢。
    會變成這捲也想要,那捲也想要,結果通通帶回家。
    回家後這個也捨不得用,那個也捨不得用,通通變成裝飾品。^^"
    所以要開始說服自己,也來學習mt school精神啦。哈XD

    Rabbit 於 2011/08/11 10: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