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腳Pinkoi進口品牌館

萬華406廣場-變形金剛1.jpg

相信很多朋友最近經過台北西門町附近的萬華406號廣場時應該都有被變形金剛嚇一跳到過吧。

話說前一陣子的某個晚上,兔兔家經過中華路時看到公園內亮亮的,怎麼有一隻巨大的變形金剛佇立著,

兔兔腳興奮的叫兔爸停車停車~~

但是因為當時行駛在中線車道上沒辦法到對向去,只好作罷,但是兔兔腳卻一直惦記著要去看變形金剛。

(兔小荳卻尖叫說『不要啦~它盯著我看耶,好恐怖唷!』)哈哈哈...

元旦的下午其實兔兔一家有繞過去廣場,想去看看變形金剛,但是卻撲了空......

因為跨年晚會前,變形金剛已經到市政府廣場前『出任務』去了。

只好兔兔腳殘念的再另覓時間了。

萬華406廣場-變形金剛消失.jpg

本剛好週六兔兔腳排休,因為兔小荳與兔小妮要作牙齒的追蹤檢查(換牙時期要常常跑牙醫呢...)

由於兔兔腳不喜歡等待,所以總是預約牙醫的第一位患者,因此也就很早就看完啦。 

不死心的兔兔腳又提議兔爸說『我們去看變形金剛』(大家有想像出兔爸臉上的三條線嗎?

為了怕被兔兔腳一直盧盧盧,所以兔爸只好帶兔兔腳去了。

萬華406廣場-變形金剛2.jpg

終於看到啦~~~~興奮的尖叫!

(不過可惜天氣不夠好,還飄著毛毛雨,不然藍天白雲才能拍出那種大型機器人的氣勢呢!)

萬華406廣場-變形金剛3.jpg

 

再走近一些些~~~環繞一圈吧~~~~

萬華406廣場-變形金剛4.jpg

萬華406廣場-變形金剛5.jpg

萬華406廣場-變形金剛6.jpg

萬華406廣場-變形金剛8.jpg

地上就是和變形金剛打鬥戰敗的機器人殘骸嘍。還有戰敗機器人的頭顱呢~~  

(上次兔兔腳撲空那一次,只看到殘骸而已。。。)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後面多作了一個奇怪的造型氣球,感覺畫面很格格不入呢!!

萬華406廣場-變形金剛7.jpg

 

在聳立的變形金剛隱隱約約好像感受到有其他機器人的氣息...............

萬華406廣場-變形金剛9.jpg

 

原來,是正義使者-無敵鐵金剛啦~~~~

既然是好人,變形金剛就放它一馬吧!!

萬華406廣場-變形金剛10.jpg

呵呵...兔兔腳偷偷夾帶了兔爸的無敵鐵金剛Q版出來。

如果把大隻的35週年特別版也帶出來,壞掉的話可是會被罵慘的。

 

其實這個變形金剛是五月天演唱會裡面的道具(←按新聞資料)唷。

五月天演唱會結束之後就跟台北市文化局合作,將這個高約6層樓的變形金剛放在萬華406號廣場展出。

萬華406廣場-變形金剛11.jpg

 

其實,萬華406號廣場是日據時代日本佛寺「西本願寺」的遺址呢。

雖然看不出來當年的風光氣勢,但卻看的出來年份的痕跡。

也算是台北都市中的文化古蹟遺產嘍。

萬華406廣場-西本願寺1.jpg 

萬華406廣場-變形金剛12.jpg

萬華406廣場-西本願寺2.jpg 

 

回程時兔兔腳在後面拍了這一張照片。

看到兔小妮挽著兔小荳姐姐的手手,兩個人依偎著撐著兔小妮的小小miffy雨傘,覺得很可愛呢。

萬華406廣場.jpg

 

最後提醒大家變形金剛好像只展示到100年2月28日為止嘍。

有興趣或有路過台北中華路與長沙街口的朋友,可以繞去看看唷。

 

週六的台北實在又濕又冷,看完變形金剛後,兔兔一家就往溫暖的新竹過了一個快樂的雜貨午後唷。

敬請期待新竹雜貨行的文章唷。

 

 

 

創作者介紹

RABBIT FOOT @ ZAKKA…兔媽咪與小兔子的夢想發源地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酷企鵝
  • 這個展覽我在報上有看到耶~
    超特別的.謝謝兔兔腳分享.
    我比較想看雜貨行文章XD


  • 兔兔腳很早之前聽朋友說過,是有一天經過看到才決定一定要去看看。
    兔爸都覺得兔兔腳太瘋狂了。哈
    雜貨行的照片拍蠻多,原本昨晚要寫那一篇,
    結果就把變形金剛比較少的照片修好先寫了。呵呵^^"
    等兔兔腳幾天唷~^^

    Rabbit 於 2011/01/10 09: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