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逛了好多寵物主人的部落格,也看到了好多貓咪唷~~

突然想到我的貓兒子Keroppi(2000年5月20日生,現年也10歲了...)。

keroppi.jpg

雖然兔小荳出生後Keroppi還是跟我們住一起,(好多兔小荳跟Keroppi的照片唷)

但等小荳大一點會爬時,因為地上都是貓毛會過敏,所以只好送回兔老媽家養。

所以兔老媽家就有了3隻貓+1隻狗(現在加上弟弟的狗,有2隻了)。

Keroppi(美國短毛)身強體壯每次都跟阿咪(小野貓)聯手毆打Micky(緬因貓)。

左勾拳、右勾拳的都我們都快笑死。

Keroppi是日本大眼蛙的名字,為什麼取這個名字是當時幫他買了一個小青蛙布娃娃,

Keroppi可是要每天抱著娃娃睡覺才行,實在有夠可愛的,所以取了這個名字。

(以前都是沖印相片,改天找出照片來掃瞄好了)

以前Keroppi總是賴著我,睡覺時會橫在我跟兔爸中間,因為他會吃兔爸的醋。

我們還會手牽手睡覺,兔兔腳最喜歡Keroppi的臭腳ㄚ味道了。呵呵...

下班回家時一開門一定會看到他坐在玄關等,等兔兔腳一進門,馬上過來繞圈圈撒嬌。

所以當Keroppi送回兔老媽家後,兔兔腳難過了好久。

可是之後每天兔兔腳回娘家時,Keroppi卻來個『貓不理』,要摸一下都直接跑掉更不用說要抱了。

超傷心....

兔老爸就說Keroppi一定是記恨我不要他了。

現在兔兔腳2個小朋友了,台北小小的窩實在不方便再把他帶回來。

(而且Keroppi已經無法搭車了,因為他只要一進到車裡就會馬上拉肚子,兔老媽帶他去獸醫店洗澡時,

只能騎摩特車去(不到5分鐘車程),但常常因為用籠子載來載去,結果洗完回來還是在籠子裡拉了...很慘。

兔兔腳再想Keroppi會不會因為我們載他回去,所以對車子有了恐懼症啊?)

現在看到好多格都有可愛的貓貓,突然好想我家的可愛帥哥(現在是胖男)唷!

花了一個晚上找出很久以前當Keroppi遇上我的小普利普娃-秋天時的照片。

他好像看到奇特生物般的好奇呢~~呵呵...真的好可愛。好想Keroppi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