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美人魚兔。
沒想到來到兔兔家的第二天,兔兔媽咪就帶我來到了最愛的海洋。
難道...難道想把我『放生』嗎?

帶著恐懼的心情含淚看著兔媽咪,
才知道原來她帶我來思念的海洋,讓我恢復元氣!
站在海岸邊的小美人,其實心裡很掙扎,
因為人家是芬妮兔的變裝版,
是假扮的小美人魚,其實是不會游泳的兔兔啦。
站在厓邊,心情七上八下的......................
小美人臨機一動想到了........
『對了,兔媽咪,小美人跟你說唷,
比起在海中游泳其實小美人更喜歡日光浴呢!!』
可以先曬曬右半邊的曲線.......



在曬曬正面的好身材。
(不知道愛心泳裝脫下後,會不會有太陽的印記咧!



最後還可以翻面在曬曬背後唷~~~~

哇~~~~~真是一個快樂的日光浴呢!
(可是,白兔就是白兔,怎麼曬都不會變成黑兔啦!


★變裝芬妮兔企畫歷程★
芬妮兔最大粉絲的兔兔腳企畫經理-兔兔家的荳荳,
某天心血來潮的想替芬妮兔做個變裝秀。
總共畫了小美人魚、企鵝、老師、貓咪等造型。

最後兔兔腳遴選了2款讓Fendy媽幫忙設計成形,
讓可愛的小美人魚兔誕生了,完成品是不是比荳荳的手稿更可愛呢!

目前現貨只有一隻唷,喜歡就把小美人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